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焦作中支快速理赔170余万元

来源: 大豫财经 作者: 2017-10-23 10:1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理念……”10月17日,当新华保险焦作中心支公司把170多万元理赔款送到因车祸离世的客户范先生家属手中时,她连声感谢并送上印有“风险无情,新华有爱”字样的锦旗表示谢意。

  据了解,被保险人范先生是焦作市人,2011年分别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2017年又为自己投保了两份《畅行无忧两全保险》。今年8月份的一天,范先生驾驶私家车在沁阳境内不幸遭遇车祸,导致当场身故。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与被保险人家属联系,第一时间送上公司的慰问并对后续申请理赔所需资料给予悉心指导。因涉及金额较大,为实现快速结案、理赔,理赔人员多次前往交警部门、医院等单位核实事故情况。9月26日在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的协助下,范先生的身故受益人提交资料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仅用一周左右,赔付范先生驾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累计170余万元,并豁免其为家人投保的保险保费近10万元。

  人有旦夕祸福,意外风险无处不存在,我们无法预知。但是,保险却可以提前规划,它是一份责任,当意外发生时,能给我们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保障。

关键词:新华保险,焦作中支,理赔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