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200亿专属保险筑起坚强后盾

来源: 合肥晚报 作者: 2017-10-23 10:1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基于自身天然的民生保障和社会责任属性,保险业从事公益活动的步伐向来走在其他行业前列。新华保险正是保险业发挥社会“稳定器”功能的一个标杆。自1996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的企业使命。

  21年前,新华保险只是一家总资产7.7亿元、年度保费收入2.6亿元、只在北京地区营业的小公司。如今,新华保险已成为在香港、上海同步上市的大型寿险企业,业务涵盖寿险、资产管理、健康、养老产业;总资产规模逾7000亿元,年度保费过千亿元,并入围福布斯和财富世界500强企业。

  今年8月,新华保险又启动了“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为默默奉献的城市“美容师”送去贴心保障,受到外界广泛肯定。

  据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2017年的计划覆盖全国20个大中城市,惠及20万名环卫工人,保额200亿元。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山西太原、广西南宁、广东阳江、山东济南、陕西西安、北京延庆、浙江杭州和河南郑州的捐赠。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还将围绕着环卫工人群体开展一系列的关爱活动,希望以此唤起全社会共同尊重和关心环卫工人、共享和谐社会的大爱和温暖。

关键词:新华保险,环卫工人,专属保险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