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邢台临城支公司“保险100”精准扶贫获赠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23 15: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河北邢台临城县赵庄乡双石铺村村民杨先生将一面写有“扶贫保险、真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人保财险邢台临城支公司,向人保财险精准扶贫表示感谢。

  10月9日,贫困户杨先生因家中线路老化引发火灾,致使住房被大火烧毁,损失惨重。人保财险临城支公司查勘员接到95518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查勘,并安抚了受灾户的情绪,收集了相关理赔资料,承诺定会尽快赔付。11日,人保财险临城支公司根据“保险100”的精准扶贫保险的赔付政策,将7000元赔付款送到村民杨先生手中,鼓励他克服眼前困难,建好家园。杨先生激动地说:“感谢政府的扶贫政策,感谢人保帮助我渡过难关,人保真是一心为民的保险公司!”

  “保险100”是人保财险临城支公司与县扶贫办合作开办的精准扶贫保险业务,由县财政拨付扶贫资金为被保险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每人缴纳100元的保险费,保险公司为被保险人提供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医疗费用、25种重大疾病、大病补充医疗保险、高等教育升学补助金、灾难家庭子女教育金、房屋及其室内附属设备、室内财产在内的累计5.7万元的保险保障。

  自2017年5月1日“保险100”项目开办至10月16日,人保财险临城支公司已为该县20047位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了30万元的精准扶贫资金支持,支付赔款16.3万元,真正发挥了金融保险扶贫的作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关键词:人保财险,邢台临城支公司,保险100,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