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捷信消费金融深入廊坊社区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7-10-30 11:16: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0月30日讯(王静 记者赵君华)近日,作为国内领先的消费金融公司,捷信消费金融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在廊坊市内的多个社区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系列活动。活动中,捷信志愿者团队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消费金融知识以及负责任信贷的重要性,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有奖互动问答等环节告诉社区居民如何识别非法套现骗局、怎样进行合理消费、如何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等相关知识,帮助人们树立正确的信用消费观,并倡导大家珍视个人信用记录,合法维护自身金融权益。

  捷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走进社区受欢迎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截至2017年6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拥有86,000多名员工。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通过超22万个贷款服务网点,累计服务客户超过3,700万人次。

  社区小居民通过阅读捷信漫画学习金融知识

  今年是捷信进入河北省市场的第三个年头。“捷信通过多年来在消费金融行业的持续努力,让很多中低收入群体享受到了安全、便捷和可信赖的普惠金融服务,并且帮助他们提升了生活品质”,捷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捷信将考虑继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让金融知识走进更多的寻常百姓家。

  捷信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金融知识

  作为负责任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一直以来,捷信通过金融知识讲座、动漫和在线互动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推进消费金融生态圈的建设。针对传统金融机构难以惠及到的人群,提高其现代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积极引导市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促进了区域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平衡。同时,捷信在中国始终坚持践行普惠金融,关注中低收入群体的金融需求,帮助他们提升生活品质,坚持不懈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关键词:捷信,消费金融,廊坊,金融知识普及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