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快易理赔 重大疾病保险当天结案办理赔

2017-10-31 19:28:02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邱吉尔曾经说过:如果我办的到,我一定把“保险”这两个字写在家家户户的门上,因为我深信,通过保险,每个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价,就可以免遭万劫不复的灾难。

  家住石家庄市无极县的李先生,经朋友介绍,于2012年10月购买了新华保险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5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5万元。

  2017年9月,李先生确诊为食管癌。经治疗,李先生病情逐渐康复,出院后,李先生向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新华保险的客服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并协助整理资料,10月23日,李先生将完整的理赔资料交至公司。经核查,李先生的病情属于大病险保障范围,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于当日赔付重大疾病理赔金5万元整,主险吉祥至尊依然有效。

  在人的一生中,我们不能阻止不幸的事情发生,但是通过保险的保障,可以带来些许的安慰。(李曼)

关键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快易理赔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