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矿区支行联合矿区区委宣传部成功举办“民生银行杯”摄影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1-09 10: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宣传峰峰矿区旅游景点,提升文化内涵,拉伸旅游体验的维度与广度,助力邯郸市秋季旅发大会在峰峰的成功举办,2017年9月7日-10月31日,由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矿区文联、民生银行邯郸峰峰矿区支行联合举办的“民生银行杯”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滏源福地、瓷韵响堂”为主题,在全区范围内以周赛、月赛形式开展,大赛聚焦峰峰矿区当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人文景观、优美的自然风光,围绕峰峰承办邯郸市秋季旅发大会新建的旅游环节当中的18个旅游景区景点、10个沿线美丽乡村,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展示,以独特的视角展现峰峰当地美丽的家园。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最后综合评选出各个奖项。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民生银行在峰峰当地的社会知名度,增加了区域影响力。民生银行邯郸峰峰矿区支行表示,将继续践行社会公益职责,服务当地经济建设,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作出而努力。

关键词:民生银行,邯郸峰峰矿区支行,矿区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