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晨烁创投集团晨烁控股有限公司将赴荷兰上市
打造国内外一流综合金融服务商

2017-11-12 07:07:00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晨烁团队亮相

  11月11日,“晨烁创投集团晨烁控股有限公司赴荷兰上市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此次上市,作为河北第一家赴荷兰上市企业,晨烁将以崭新的姿态,登陆全球化资本市场,开拓中国优质企业赴海外上市又一高端市场。逐步将集团打造成国内外一流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商,“晨怀天下,烁耀未来”,逐步实现“植根中国,融通世界”的企业梦想。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嘉宾有,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农业产业办、石家庄市发改委、邯郸市金融办等相关单位领导,还有银行、证券、律师事务所等行业合作伙伴和多年来支持晨烁发展的新老客户。

发布会现场

  河北晨烁创投集团历经五年的砥砺奋进,实现了三次跨越式发展,2017年7月正式启动赴海外上市程序。发布会现场,晨烁创投集团与河北大洋饮食品有限公司还进行了股权投资签约仪式。

  河北晨烁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12年由初创时期的河北晨烁投资有限公司起步发展,于2014年变更成立河北晨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并于同年5月通过省发改委备案,现已发展成为拥有4家子公司(澳诺(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晨烁(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江苏晨烁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河北展腾晨烁投资咨询公司)、2家分公司(河北晨烁唐山分公司、河北晨烁邯郸分公司),并在澳大利亚、荷兰、香港设立多家分支、联络机构的集团公司。

  集团总部设在石家庄市,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优质服务的类金融企业,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增值服务。公司以基金管理、资产管理、上市辅导、财富管理等四大业务板块为主营业务,以不同的模式为企业搭建通向资本市场的平台与桥梁,帮助企业家转换思维模式,用资本市场的维度和产业战略的高度,将原来的“利润思维”切换为“市场思维”,从关注公司的“净利润”到关注公司“股价”,以此为纽带,最终实现“股权价值发现—股权价值塑造—股权价值传递—股权价值实现”的闭环。

  在当前国民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态势下,投融资市场竞合加剧,金融创新日新月异。晨烁创投集团以创新业务和提升服务为生存的源动力,坚持在各种资源和要素之间挖掘隐性价值,为客户追求高效率、低成本的资产与资本匹配。晨烁集团董事长张亚威女士在致辞中衷心感谢各级政府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并庄严承诺:不论未来如何发展变幻,晨烁都将一如既往的以商誉为最高信条,“伴你成长、助你成功、与你共荣”!

  同时,张亚威还代表晨烁创投集团诚挚地邀请业界精英、有识之士的加盟,“这里将成为您发展的新起点,这里将见证您的辉煌,这里将实现您的梦想”!

  晨烁创投集团的发展壮大,为实现再次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客观基础。几年来,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积累了大量的机构资源。先后与大成、金杜、国浩等知名律所,与毕马威、普华永道、安永等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各类投行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相信不久的将来,晨烁创投集团将会以崭新的姿态,登陆全球化的资本市场。秉承以人为本、以国为怀、勤奋专业、积极进取、客户至上、至诚至信的发展理念,永葆“晨怀天下,烁耀未来”的初心和愿景,阔步迈向“植根中国,融通世界”的企业梦想。

关键词:晨烁创投,晨烁控股,荷兰,上市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