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联

美国逾八成商户受理银联信用卡 全部ATM可用银联卡取款

2017-11-13 16:38:4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银联卡在美国受理网络正趋于完善,记者调查发现,目前,美国几乎所有ATM都能用银联卡取现,80%以上的商家可刷银联信用卡支付。在纽约、夏威夷、旧金山、洛杉矶、奥兰多和芝加哥等地的知名购物中心和奥特莱斯商圈,银联卡受理覆盖率普遍超过90%。

  据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2016年中国内地游客到访美国的人数近300万,增长了15%,同时中国已连续7年成为美国留学生最大生源国。中国消费群体已成为美国各大旅游、零售和餐饮业者的重点服务对象,许多美国商户将支持银联卡作为吸引中国游客、中国留学生及当地华人的重要服务。

  目前受理银联卡的商户遍布美国各地,涵盖商场百货、品牌连锁店、超市便利店、餐饮酒店等。在梅西百货、苹果专卖店、百思买、机场免税店等商家用银联卡都比较方便;希尔顿、假日酒店、速8等一批连锁酒店开通受理银联卡,美联航、租车公司Hertz和Avis、加油站Mobil以及纽约、波士顿等东岸大城市的地铁接受银联卡服务;自由女神像、金门大桥等主要景点门票也可用银联卡支付。

  在美国使用银联卡有三点实用建议:一是携带一张银联借记卡和一张银联信用卡(卡号均以62开头),持卡人可在80%以上的商家刷银联信用卡消费,不用输入密码、只需签名验证,同时也可用银联借记卡在装有密码键盘的商户支付;二是美国芯片化迁移仍在进行中,赴美游客可选择携带芯片磁条复合卡,如遇到在部分商户pos机插入芯片卡后,系统提示刷卡(swipe)的情况,拔出卡片再刷一次即可;三是美国很多商户不张贴银行卡品牌标识,但仍然支持银联卡,请把银联卡直接递给收银员。 现在在美国使用银联卡还有众多专属优惠礼遇。比如在纽约、芝加哥等地知名博物馆,银联卡持卡人可免费领取门票。美国最大连锁百货公司梅西百货已加入银联国际跨境营销平台“优计划”,银联卡持卡人在手机移动端领取专属优惠券,到店后出示消费,即可享受立减折扣。

关键词:美国,逾八成商户,银联信用卡,ATM,银联卡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