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三例保险理赔在南宁给付

2017-11-22 14:49:33 作者: 来源: 和讯
分享: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自今年8月22日启动以来,已覆盖了15个大中城市,惠及18.8万余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过188亿元。

  截至11月15日,承办方新华保险已分别完成阳江、西安、南宁三地的3例环卫工人意外伤亡事故理赔工作,累计赔付30万元。

  对此,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表示:一方面我们将严格履行承诺,建立专业服务团队,开启理赔绿色通道,高效足额赔付。同时,也再次说明环卫工人的意外事故发生率很高,呼吁广大行车人格外注意避让路上的环卫工人,既要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更要保护环卫工人生命安全,减少和避免类似悲剧的高发生率。

  环卫工人身故新华保险快速兑现承诺

  11月15日,一则到账短信提醒黄女士,新华保险为其母亲赠送承诺的10万元保险理赔金兑现了。

  10月30日上午八时许,南宁市环卫工人韦某在清扫路面,被驶来的一辆小轿车撞出几米开外,现场重伤身亡。

  据了解,韦某是南宁市本地人,一家六口人,家庭经济拮据,主要收入来源于环卫工作。事发当晚,新华保险通过媒体报道得知此事,第一时间与南宁城管局联系,在城管局的协助下核实了韦某身份,随后主动与韦某所属单位、家属取得联系,指导理赔,通过几次上门服务、简化手续,为受益人缩减赔付时间,用实际行动履行了承诺与责任,在经济上给家属以安慰。

  8月25日,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南宁市在册1.6万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了一份保额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韦某是其中一人,这也是南宁市首例出险的案件。

  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南宁站2017年8月25日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与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高源明赠送保单

南宁市环卫工人代表在捐赠仪式现场并接受媒体采访

兴宁区环卫站的清保队黄小玲副队长  

  “新华保险公司为全市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一份人身意外保险,让我们得到一定的意外伤害保障,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非常感谢新华保险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有你们的支持和关爱,我们将更加全身心投入市容保洁工作中,为南宁市的洁、净、美做出我们环卫人应有的贡献。”

  环卫工人专属保险计划具有“三专”的特征:一是专属产品,即不设年龄限制,不问健康状况、不分地域所在;二是专注风险,以人身意外伤亡和意外伤残为保障内容,保额充足,每人保额10万元;三是专业服务,成立了与环卫组织合作的应急团队,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专门为环卫工人服务。

关键词:新华保险,公益行动,理赔,南宁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