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高邑支行组织召开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银企对接会

2017-11-28 18:11: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23日下午,邮储银行石家庄高邑支行邀请15家省、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召开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银企对接会,魏书江副县长、县农工委赵宗法常务副书记、魏鹏涛副书记莅临本次会议。

  魏书江副县长首先指出农业龙头企业对推动高邑县农业产业升级、带动农民共同富裕方面的重要意义,肯定了邮储银行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产品在解决农业龙头企业“融资难”问题方面的有益尝试。随后邮储银行高邑支行与15家企业围绕产业化增信基金贷款产品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针对各企业情况就个人涉农贷款产品和其他小企业产品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并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指以农产品加工或流通为主,通过各种利益联结机制与农户相联系,带动农户进入市场,使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在规模和经营指标上达到规定标准并经政府有关部门认定的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对带动当地农业发展、让农户更多更真切地分享到二三产业增值收益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而企业发展,则需要金融这股活水的注入。为有效解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资金需求,邮储银行石家庄高邑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出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助保贷,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发挥政府增信基金撬动作用,推动当地农业经济发展。

  邮储银行石家庄高邑支行表示将通过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邮储银行支农、惠农的渠道,全力支持高邑县农业产业化升级。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高邑支行,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