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助理总经理刘洪涛赴雄安新区及河北分公司调研

2017-12-01 16:37:45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2017年11月7日-8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刘洪涛赴河北进行调研。

  11月7日,刘洪涛同志赴雄安新区实地考察调研,并与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进行会谈。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丁萍陪同调研。

  会谈中,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介绍了雄安新区发展规划、投资需求和保险领域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在新区建设各个阶段开展合作。刘洪涛同志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优势,表达了公司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的愿望。刘洪涛表示,公司将紧贴新区建设需求,立足保险,发挥综合金融集团优势,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为新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支持,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11月8日,刘洪涛同志认真听取了河北分公司团队渠道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了河北团队渠道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及未来发展策略,并就团队渠道建设、团队增员、创客通模式以及非车险专业团队建设、县域发展、业务发展实施路径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刘洪涛同志向河北传达了总公司在综合金融发展方面的信息,为团队渠道发展指明了方向,解决了思想困扰,坚定了发展信心,并要求河北分公司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丁萍总经理的领导下走出一条符合河北特色的团队发展道路。

关键词:太平财险,刘洪涛,调研,雄安新区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