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成功举办“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

2017-12-06 17:12: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3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与华夏少年俱乐部联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15对亲子家庭参与,通过了解银行工作人员的礼仪接待和银行各个设备的使用方法,学习点钞的方法技巧及钱币知识,体验银行角色等小游戏活动环节,使师生和学生家长亲近了民生银行,了解了民生更多人性化的服务。

  上午9:30活动如期举行,首先由辅导员带领大家在小小银行家宣传板上签字留影并由辅导员宣布活动流程和纪律。然后由银行工作人员介绍银行各个设备的使用方法,同学们认真看着工作人员的操作。大堂经理示范银行礼仪接待,孩子们学习的有模有样。银行工作人员讲解钱币如何防伪,孩子们饶有兴趣的拿出钱币对照辨别着。当讲到点钞的小技巧时,孩子和家长气氛活跃,跃跃欲试。辅导员普及第五套人民币相关知识时,孩子们举手抢答,活泼率真。角色扮演活动中大家积极体验,争先恐后,有的小朋友和外教在柜台业务中还进行了英语交流,人才辈出。

  最后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辅导员让“小小银行家们“都讲了自己活动中的所想所感。有的孩子深感工作的不易,体谅父母赚钱的辛苦;有的孩子对金融行业产生兴趣,立志认真学习当一名银行从业者;有的孩子一改对服务行业人员的态度,学会了尊重他人。家长看到孩子的成长也对民生银行的这次活动很满意,对民生服务也更加认可。

关键词: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小小银行家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