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唐山市分行“讲规矩 守纪律 树形象”推进作风建设

2017-12-11 17:22:3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8日,邮储唐山市分行党委召开“讲规矩守纪律树形象”专题教育会推进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纪律涣散、服务意识不强、工作质量不高,办事拖沓、效率低下等问题,真正树立起良好的服务形象,打赢扭亏增效的翻身仗。

  一是对党忠诚,对企业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与上级行党委、分行党委一致。目前是全行扭亏和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必须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积极作为,敢于担当。

  二是刚正清廉,敬业守法。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党纪国法、企业规则、全行方针战略作为自身不可或缺的思想准则,要带头弘扬新风正气,放下个人得失,提升思想境界,形成崇廉尚实之风、干事创业之风,时刻强化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手握权力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有权不“任性”。

  三是树立良好形象,扎实服务基层。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提升爱岗敬业、以行为家的归属感,将全部精力转移到当前的紧要任务上来,以肩负的责任鞭策自己,营造“党员带群众、机关带基层”浓厚氛围,努力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关键词:邮储,唐山市分行,讲规矩,守纪律,树形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