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荣获市财贸金融工会“颂党伟大,咏国富强”职工歌唱比赛二等奖

2017-12-11 17:23:5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企业文化交流平台,12月8日,唐山市财贸金融工会举办了“颂党伟大,咏国富强”职工歌唱比赛,来自全市金融系统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邮储唐山行工会积极斟选参赛队员和参赛曲目,选拔6名有一定文艺基础并热爱演唱的员工,组成参赛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中,唐山行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突破封锁线》两首歌曲,歌声中饱含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经过激烈角逐,邮储唐山行参赛队最终获得比赛二等奖。

  本次歌唱比赛大力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展现了邮储银行员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市财贸金融工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