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开展“心暖冬日 温情在人保”服务活动

2017-12-14 16:28:2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8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启动“心暖冬日温情在人保”专项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公司车险客户的服务满意度,强化全省系统理赔服务品牌文化建设。

  据悉,“心暖冬日温情在人保”活动是指在工作日的周一至周五早晚高峰时段易发交通拥堵的路段,通过使用电瓶车或汽车沿街巡查的方式,逢事故或故障必停车,主动为当事人提供理赔服务。

  首批参加活动的为邯郸、邢台、石家庄、廊坊、唐山和秦皇岛等6个地市分公司,其中邯郸市积极与交警部门配合,将服务升级为警保联动巡逻处置交警事故活动。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心暖冬日温情在人保”警保联动巡逻处置交通事故活动,人保财险理赔服务车、交警巡逻车在将在工作日的早、晚两个高峰期,在市区滏东大街、中华大街、人民路三大主干道进行沿街巡查,对发生交通事故或故障的车辆提供现场即停式地理赔/救援服务。

关键词: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心暖冬日,温情在人保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