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 理赔无忧

2017-12-15 14:00:06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2017年10月30日,新华保险葫芦岛中支一个“保费豁免”的案件结论免除了一个千疮百孔的家庭日后的负担。

  客户王子峰于2011年3月10日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了一款吉祥如意A款保险,年缴保费2310元,保险期间20年,缴费年限20年。

  2017年9月15日19时,一辆货车行驶于京哈公路332公里处时与准备过横路的投保人王子峰发生碰撞,造成王子峰当场死亡。经绥中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尸检鉴定,分析认为系被钝性外力作用所致,胸部闭合性损伤死亡。案件报案后,葫芦岛中支客服部理赔查勘人员孙典子第一时间与客户家属联系,主动告知其案件所需理赔材料,及时与交警中心和司法鉴定中心联系并核实情况,为案件的及时理赔节省了时间。王子峰家属处理相关事宜后,于2017年10月27日来公司提交理赔材料,在客服人员和续期服务人员的工作努力下,案件立案提交之后,经公司审核确认,符合《吉祥如意A款》保险条款中豁免的保险责任,豁免出险后保费,案件于2017年10月30日结案。
当公司理赔人员把理赔豁免结论及时通知客户,并告知以后由公司承担其所交保费责任时,客户家属流下激动的眼泪。客户家属表示:感谢新华保险在其家庭遭受危难之际伸出的援手,为其免去今后的负担,又让其享受保险公司的保障。

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