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为近1.5万名 沈阳环卫工人赠送意外险

2017-12-15 14:00:06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12月6日,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沈阳举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沈阳市区共计14966名环卫工人赠送了意外伤害保险,合计保额14.966亿元人民币,免费为环卫工人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是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的首个大型公益项目。此次向环卫工人赠送的意外伤害保险,给每位环卫工人的保险保额为10万元。新华保险希望通过绵薄之力,为“城市美容师”构筑风险保障,呼吁社会各界一起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共同为社会增添和谐向上的力量。新华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做好后续服务和理赔工作,通过志愿者队伍与环卫工人开展更多的帮扶活动,弘扬劳动者美丽、环卫工人可敬的社会风尚。

关键词:新华保险,环卫工人,赠送,意外险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