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借力金融文化节宣传公司品牌

2017-12-19 10:44: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13日,由邢台日报社主办、牛城晚报承办的邢台市第八届金融文化节暨微笑天使金牌理财师优质营业网点评选拉开帷幕。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借力宣传公司品牌和服务。

  此次活动自12月13日开始,至2018年1月底结束。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积极参加,借助牛城晚报陆续推出的多期主题特刊,对所辖营业机构网点、民生服务情况进行展示。邢台市分公司在“填问卷、中大奖”环节,宣传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食品安全责任险、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险等民生保险,普及保险基础知识。在活动启动第一期,以“做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服务、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标题,整版介绍了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承办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以来的服务情况、巨鹿长期护理保险开办情况和运营模式。分期刊发大病保险服务、理赔服务典型案例。同时,邢台市分公司推荐了三名形象美、气质佳、心灵美的一线员工参加“微笑天使”评选活动,通过个人工作简介和参评宣言,制作微视频,使读者了解公司基层员工服务客户情况,展示了人保财险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金融文化节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