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开展合规测评

2017-12-19 10:45:3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从12月4日开始,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区县支公司合规风险测评工作,全面评价基层支公司2017年风险管理状况,夯实基层单位合规建设体系。

  本次合规风险测评工作围绕支公司经营管理的各个业务关键环节展开,涵盖机构管理风险、人员管理风险、单证印章管理、销售环节风险、出单环节风险、财务管理风险、各产品线承保风险、车险理赔、农险理赔等风险业务环节,特别针对单证管理、机构证照管理、反洗钱、财务管理等经营管理业务进行了摸排式检查。测评采用现场和非现场的相结合形式开展。

  张家口市分公司表示:合规风险测评工作要本着严格负责的态度,全面评价支公司管理制度的设计合理性及运行有效性,进而提升基层单位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关键词: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合规测评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