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廊坊中支优质理赔获锦旗

2017-12-28 10:50:21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2017年12月,客户将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太平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太平财险廊坊中支查勘员张群手中,以表达对太平财险廊坊中支优质高效理赔服务的感谢。

  11月24日,我司承保客户在驶出小区地下车库时与一辆宝马轿车发生剐蹭,造成事故,接到报案后,查勘员张群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事故认定。到达现场后,宝马车主态度十分蛮横,与我司客户发生激烈争执,张群见状立即劝解安抚宝马车主并及时化解了矛盾,避免了冲突的进一步恶化,并在双方情绪稳定后对案件进行详细勘察,完成事故初步认定。“一直感觉保险理赔难,也心存侥幸自己不会发生事故涉及理赔问题,没想到真正遇到麻烦需要保险理赔的时候太平保险的结案速度这么快,服务这么到位,不到半个月事故赔款就到账了。”事故车主如是说。我司理赔人员认真、专业的服务让客户对公司充满信任,对公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精神表示非常认可。事故车主为表达感激之情特意送来锦旗,对我司查勘理赔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通过出台多项理赔考核制度及理赔措施,使公司的理赔环境持续优化,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赞誉。下一步,太平财险廊坊中支将更加紧密的围绕“管理、质量,服务”的工作重心,加强管控力度,使案件质量、理赔数据、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都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关键词:太平财险,廊坊中支,获锦旗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