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廊坊中支举办十周年客户联谊会

2017-12-28 10:53:16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冬日暖阳,盛世太平。2017年12月24日,又一个载入太平财险廊坊中支发展史册的日子——公司成立十周年,廊坊中支特举办十周年客户联谊会。廊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廊坊市金融办、金融产业协会领导以及各合作单位、优质客户代表出席了此次联谊会。

  会上,廊坊中支总经理张玉红回顾了公司十年发展历程,并表示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会继续带领廊坊这支年轻又充满激情活力的队伍奋力争先、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公司转型发展争做行业第二梯队排头兵贡献力量。联谊会上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廊坊中支员工的多才多艺和精神风采,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客户与太平财险之间的距离,让客户更加了解太平、认同太平、信任太平,更彰显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树立了太平品牌形象。

关键词:太平财险,廊坊中支,客户联谊会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