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众志成城 共赴明天——荣盛产业新城2018年新春联欢会纪实

2018-01-08 15:0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资料图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1月5日,主题为“众志成城、共赴明天”的荣盛产业新城2018年新春联欢会在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盛大举行!

  联欢会分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荣盛兴城”和“鼓舞精诚”四个篇章,董事长及集团领导、合作单位领导、产业新城总部与各产业园公司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大家相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同分享喜悦和期盼!

  一、万众一心

  序厅靓影

  主题合影墙:记录团队携手的暖心瞬间。

  点亮墙:每位同仁都是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荣盛的明天由你们共同点亮!

  企业文化墙: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企业文化的指引。

  荣誉台:表彰先进,向功勋者致敬!

  候场瞬间:难得的相聚,新的一年喜气洋洋!

  2团队亮相

  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香河产业园公司,成立于时间2007年5月,也是产业新城成立最早的园区公司。香河紧邻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素有“京畿明珠”的美誉。

  荣盛·永清·台湾工业新城:永清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永清地处环渤海经济圈腹地,半小时可“进京下卫上天”。

  荣盛·霸州·东部新城:霸州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霸州地处京、津、保三角中心地带、毗邻雄安新区。

  荣盛·兴隆·经济开发区:兴隆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欢迎您来阿尔卡迪亚·兴隆雾灵山投资置业!

  荣盛·固安·大清河经济开发区:固安产业园公司,2011年3月成立,2016年9月正式开启荣盛合作开发固安园区的新时期。固安古有“天子脚下”之称,今有“京南明珠”美誉,距离北京新机场仅有8公里。

  荣盛·宣化·高铁新城:宣化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2022年世界冬奥会将由张家口和首都北京联合举办!

  荣盛·淮北·碳谷产业新城:淮北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位于淮海经济区腹地,号称“小上海”。

  荣盛·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唐山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凤凰之城别样美,去年5月份唐山刚刚举办了精彩缤纷的世园会!

  荣盛·蔚县·太行产业新城:蔚县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河北蔚县剪纸至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了,蔚县人们热爱生活,崇德尚礼,将窗花贴在窗户上作装饰以寄托来年的美好生活。

  荣盛·宜昌·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宜昌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宜昌地处中国长江经济带,是三峡大坝、葛洲坝等国家重要战略设施所在地,被誉为“世界水电之都”。

  荣盛·玉田·高铁新城:玉田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玉田位于唐山市最西端,是环渤海经济区重要地带,“人生百财,大美玉田!”

  荣盛产业新城总部职能中心:荣盛产业新城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总部位于河北廊坊。廊坊地处京津两大城市之间,素有“连京津之廊、环渤海之坊”的美誉!

  集团领导:董事长及集团领导、合作单位领导、产业新城公司总部领导在主题墙合影留念。

  二、众志成城

  联欢会开场:科技、酷炫的镜面舞结束后,荣盛产业新城2018年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场!

  版图点亮:荣盛发展副总裁兼产业新城公司总经理符俊贤引领11位产业园公司总经理上台开启荣盛产业新城崭新的2018年!

  符总致辞:版图燃亮,蓝图开启,符俊贤副总裁上台致辞。

  荣盛产业新城2017年回顾视频:2017年,荣盛产业新城在困难中破局,探索中前行,充分诠释了荣盛人的责任、使命与担当!

  承接集团一年一度的“评先创优”活动,荣盛产业新城2017年度评先创优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祝贺被集团评先创优奖项提名的领导和同仁,随后颁发产业新城评先创优奖项。

  雏鹰展翅奖之新人奖:荣盛产业新城财务中心隆小康总监首先上台揭晓雏鹰展翅奖之新人奖获奖者,为获奖者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雄鹰翱翔奖之模范标兵:荣盛产业新城袁晓飞副总经理上台揭晓雄鹰翱翔奖之模范标兵获奖者,为获奖者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金鹰成就奖之伯乐奖和特别贡献奖:符俊贤副总裁上台揭晓金鹰成就奖之伯乐奖和特别贡献奖获奖者,为获奖者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产业功勋奖之创新经营团队:符俊贤副总裁上台揭晓产业功勋奖之创新经营团队获奖者,为获奖者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产业功勋奖之先锋经营团队:荣盛发展陈金海副总裁上台揭晓产业功勋奖之先锋经营团队获奖者,为获奖者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产业功勋奖之回款功勋团队:荣盛发展鲍丽洁副总裁上台揭晓产业功勋奖之回款功勋团队获奖者,为获奖者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产业功勋奖之利润功勋团队:董事长上台揭晓产业功勋奖之利润功勋团队获奖者,为获奖者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三、荣盛兴城

  2018祝福视频:产业新城公司内部员工代表、员工家属代表、招商企业代表及内部合作单位代表为产业新城送来了新年祝福!

  舞蹈《荧光金翅》:荧光萌发着希望,金翅承载着梦想。

  雏鹰朗诵《荣我以光盛世飞翔》:让文化星火传承,让荣盛根脉绵延。产业新城2017届大学生团队带来诗朗诵《荣我以光盛世飞翔》。

  舞蹈《talk dirty》:宣化产业园公司带来热情动感的舞蹈《talk dirty》。

  女高音独唱《锦绣前程》:蔚县产业园公司带来女高音独唱《锦绣前程》!

  《擒敌拳》:兴隆产业园公司带来刚健有力,虎步生风的《擒敌拳》!

  荣盛版《成都》:我在这里卷起衣袖,也在这里挥洒自由,永清产业园公司带来乐队演奏荣盛版《成都》!

  快板《荣盛精神在永清》:目标至上不畏难,坚持不懈勇向前!永清产业园公司带来快板《荣盛精神在永清》,讲述永清园区攻艰克难的动人事迹!

  吉他串烧:淮北产业园公司、宣化产业园公司、香河产业园公司和产业新城总部小伙伴们带来吉他串烧,奋斗让理想成真,拼搏让梦想闪光!

  唯美伞舞《盛世花开》:庆典一堂喜,花开幸福来!永清产业园公司带来伞舞《盛世花开》!

  歌舞《恭喜发财》:载歌载舞,万象更新!2018,恭喜发财!

  总经理合唱《奔跑》:产业新城高管团队合唱《奔跑》,2018,产业新城——努力奔跑!

  联欢会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我们满怀豪情,携手并肩;我们雄心万丈,期待明天!

  四,鼓舞精诚

  3D狮舞表演、红包派送!

  董事长上台祝酒,开启“众志成城、共赴明天”的新年祝福口令,并为每位员工派发贺岁红包!

  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2018年,荣盛产业新城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谦和、认真、苦干、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与社会各界朋友一道,众志成城,共赴明天!

关键词:荣盛,产业新城,2018年,新春联欢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