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制作警示教育片 持续开展廉政教育

2018-01-09 12:5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元旦前夕,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在全区范围内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洞》及《微课堂》,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思想认识,巩固和深化了作风建设的成果。

  石家庄市分行已经连续两年结合金融典型案例,制作警示教育片并组织学习。今年进一步拓宽选题题材,将法律条款和邮储银行员工行为“十条禁令”融入其中,制作了《黑洞》和《微课堂》,对职务犯罪、业务风险防控等进行了更加深刻和直接的警示。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旨在通过组织学习,以案释纪,诠释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新常态,警示全行员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认清找准纪律的“底线”,将纪检监察工作与生产经营、廉洁从业融为一体,用党员干部身边的故事来教育人、警醒人,不断提升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石家庄市分行监察部)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警示教育片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