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顶梁柱意外离世 新华人寿赔付30万元

2018-01-12 10:49:34 作者: 来源: 黄冈新闻网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黄冈中支向意外身故客户余先生(化名)的家属赔付了30余万元的理赔金。

  余先生的妻子汪女士(化名)是新华保险的忠实客户。2013年至2015年间,她曾先后四次为丈夫投保新华人寿健康险及意外险等保险保障产品,其中,2013年11月投保《祥和万家特享款两全保险(分红型)》,2015年1月投保《畅行无忧两全保险》。

  原本,人到中年的余先生与妻子汪女士共同经营着一个平安幸福的农村家庭,膝下一双儿女,且儿子新婚之喜在即,全家沉浸在一片祥和喜乐之中。然而意外造成的悲剧总是不断上演,令人猝不及防。

  2017年7月中旬,余先生工作途中不幸坠崖身故。顶梁柱的离世,全家陷入悲痛之中。在办理完丈夫的后事后,汪女士随即向新华保险致电报案,并于9月底向公司柜面递交全套索赔资料。

  在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新华保险黄冈中支迅速处理该案件,第一时间完成相关结案赔付手续,赔付保单指定受益人30余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为出险客户家属及时送去一份心灵慰藉。

关键词:新华人寿,赔付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