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邢台中支车险优质理赔获赞誉

2018-01-16 16:21:20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家住邢台市宁晋县大杨庄村的我司客户马先生将一面写有“情系客户,理赔及时”的锦旗送到太平财险邢台中支理赔负责人及查勘员手中,以此表达对太平财险高效、优质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10月23日下午,马先生全部理赔手续提交齐全,第二天太平财险邢台中支就及时将赔款打到其卡上,马先生激动地说:“太平财险理赔服务态度好、速度快,真是太感谢太平财险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2017年10月23日,马先生驾驶冀E牌照我司标的车行驶途中发生车祸,拨打我司95589客服电话,邢台中支查勘员路浩杰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查勘定损,一面详细了解事故的原因、经过,并安抚保户情绪,告诉客户我们会根据程序要求进行快速理赔;另一方面,现场对客户资料进行收集,并详细告知客户现场暂时无法提供的材料,希望客户配合我们的理赔工作,确保案件能在第一时间结案。事后,在案件责任明确后,我司查勘人员及时与客户进行协商、沟通,确定保险赔付金额,想客户之所想,及时给予客户满意答复。

  一直以来太平财险邢台中支都将理赔服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狠抓落实,高度重视,为了让客户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太平财险推出了人伤案件安心理赔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专家电话咨询服务,而且还提供理赔指引、医疗建议、法律咨询、快速理赔、免费救援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太平财险邢台中支将会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保监会号召,让车险理赔不再是难题,让客户舒心、安心、放心!

关键词:太平财险,邢台中支,优质理赔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