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获颁慈善募捐荣誉证书

2018-01-16 16:21:09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1月12日下午,由民革河北省委、河北省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承办,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民革石家庄市委、精英集团、河北东方拍卖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博爱•牵手孤困女童”慈善募捐公益拍卖会在石家庄举行。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丁萍受邀出席拍卖会,获颁慈善募捐荣誉证书。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是深入贯彻党中央、集团、总公司“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积极响应“保险精准扶贫模式大有可为”的号召,同时也是践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以高度责任感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广泛传播保险大爱。  本次活动,通过拍卖物品、接受捐赠等形式筹集善款,定向用于资助精英博爱小学孤困女童。精英博爱小学是民革河北省委依托精英集团完整的教育体系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创办的河北省第一所以培养孤困女童为己任的公益学校。本次活动中,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向该校教师及孤困女童分别捐赠了团意险和校责险,进一步彰显了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公司善举受到活动主办方、学校、当地政府及群众的一致好评,获颁慈善募捐荣誉证书。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获颁证书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