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滦县支公司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2018-01-18 10:3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月11日,唐山滦县榛子镇上尤各庄村、王店子镇干河草村的村书记来到人保财险唐山滦县支公司,各送上一面“一诺千金诚信至金”、“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对该支公司榛子镇营销服务部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据悉,上尤各庄村、干河草村2017年遭受雷击、暴雨、火灾等多起治安险理赔事故。榛子镇营销服务部克服人员少、服务面积广的困难,及时查勘,现场收取理赔资料,减少农户往返递交资料次数,把每笔案件快速准确地赔付至每个家庭。遇到农业种植险理赔案件时,全员上阵,加班加点,认真核对损失,高效处理流程,不遗漏每一个受损农户。

  人保财险滦县支公司榛子镇营销服务部自开办政策性险种以来,为全面开展农险及治安险两大惠民险种的承保理赔工作,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全力服务于当地各村群众,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认可。一年来,共计收到当地村委会、学校的各类表扬锦旗5面。

关键词:人保财险,唐山滦县支公司,优质服务,锦旗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