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白云山陈李济为石家庄元氏封龙小学赠送抗流感物资

2018-01-26 10:3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期,尤其是流感病毒传染性强、传播快。针对流感病毒高发季,1月26日上午,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陈李济)的工作人员一早赶到石家庄元氏封龙小学,给这里的孩子和教师们赠送了一批抗流感的物资及学习用品。

  据介绍,此次广州陈李济给封龙小学赠送的物资主要包括具有清热解毒抗病毒功效的喉疾灵胶囊、防屋霾专用口罩以及一批学习用品。“我们尽自己的力量,对学校进行捐赠,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希望在这个寒冬,用爱心给孩子和老师们带去温暖。”广州陈李济的工作人员说。

  广州陈李济创建于公元1600年(明朝万历27年),迄今已有418年的历史,并在2010年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全球最长寿药厂”,是“长寿不倒翁”。企业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近年来,广州陈李济人一直热衷公益事业,时刻牢记“诚信为本、同心济世”的宗旨,历代陈李济人以行善为乐事,同时有济世之心,才会坚守古方正药之“正”。广州陈李济将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用实际行动让更多人受益,为社会大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白云山陈李济,封龙小学,赠送,抗流感物资,学习用品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