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建设北大街支行举办子女教育专题知识讲座

2018-01-26 17:40:0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满足家庭子女教育需求,促进孩子健康成长,1月21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特邀市辖知名小学校长,为到场家长进行了一场“培养孩子学习力”主题讲座。

  本次主题讲座围绕如何培养孩子学习力展开,通过四个方面分别以案例的形式向家长分享,即培养孩子的梦想和学习动力;培养和保护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学会接纳自己;培养孩子的主动性,包括主动承担责任和主动学习;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并让孩子学会感恩。整个讲座生动而深刻,期间还安排了实际操作环节,进一步提升了家长们的认知,赢得了在场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合格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

  此次讲座给不仅给家长们带来了教育精神大餐,使家长们受益匪浅,懂得了爱与责任,还让家长从中懂得了许多引导孩子成功、成才的方法,最重要的是能够避免在教育孩子时走弯路。中信银行表示,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各类主题活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关键词:中信银行,建设北大街支行,子女教育,专题知识,讲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