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德华安顾人寿荣获“业务创新能力优秀保险公司”荣誉

2018-01-30 15:43:5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上,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保险市场研究中心、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支持的“2017中国保险风云榜”发布获奖榜单,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荣获“业务创新能力优秀保险公司”称号。坚持“守正出奇”的经营策略,德华安顾人寿在遵循寿险业基本发展规律的同时,积极创新打造差异化,并通过在数字化应用领域的不断布局,以前瞻的姿态逐渐占据其在区域寿险市场的领先地位。

  “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据了解,德华安顾人寿自开业以来,就在个险渠道创新推出“职员制+代理制”混合双轨制的营销发展路径。近年来,公司更辅以数字化的行销支持和基础管理工具与平台,提升营销人员产能和服务水平,打造了一支“不小挺美”的寿险营销队伍。截至2017年6月份,德华安顾人寿实现个险新单标准保费8,939万元,同比增长77%。

  在坚持个险战略渠道的基础上,德华安顾人寿多元发展,相继开设了银邮代理、团险、职场销售、网销等多元渠道,以丰富的产品线和分销方式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在价值经营的基础上,寻求适当的规模保费增长,摊销经营费用,缩短盈利周期。

  在机构开设方面,德华安顾人寿着力打造经营品质,探索一条有别于其他中外寿险公司不同的发展路径,坚持深耕的发展策略,以山东为起点,谋划全国布局,截至2017年6月,德华安顾人寿已在全国开设3家分公司、12家中心支公司和44家营销服务部/支公司,机构网点已覆盖山东、江苏两省15个地市、58个区县。除此之外,德华安顾人寿基于对保险科技发展趋势的判断,在这一领域频频落子,提前布局。“在日本和欧洲,甚至阿布拉比等我们的兄弟公司,waston机器人在理赔方面已经得到应用,比如癌症病理的识别”,德华安顾人寿总经理助理肖萍在“2017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畅谈了保险科技的发展前景。她认为,数字化技术在保险中应用越来越广泛,对保险的影响从销售模式、产品形态、客户服务到商业模式逐渐渗透。“大数据的应用会首先在定价和销售端实现创新,区块链技术有助于风险和信用体系重构,AI在算法领域的优势对于定价、核保和理赔影响深远,VR使在线成了在场,打通保险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传统保障类产品情感营销随着VR的应用不仅不会消失,反而会产生更多情感溢价的空间。”

  德华安顾人寿,因科技更专业,因追求更进步。

关键词:德华安顾人寿,业务创新能力优秀,保险公司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