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清华、北大、复旦”优秀学子交流会

2018-02-01 16:56:00 作者:白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帮助青少年快速适应初、高中生活,助力莘莘学子有效提升成绩,跨进理想大学的校门,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于2月10日在该行举办举办“清华、北大、复旦”优秀学子学习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到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的5名优秀学子为初、高中学生及家长就如何陪伴青春逆反期的孩子顺利度过初中、高中阶段;如何快速的适应高中生活;如何调整心态面对成绩持续下滑;如何处理因与任课老师关系紧张而影响成绩等常见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并对家长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已连续组织两期优秀学子经营交流会活动,在当地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和社会反响。应广大学生家长强烈要求,决定开展第三期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广大家长可前往民生银行石家庄同城支行厅堂及各社区支行了解详细情况。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河北中学生教育和成长,后期将开展一系列教育经验分享活动,逐步塑造民生银行“懂你”的教育品牌形象,后续活动精彩纷呈,敬请持续关注。

  “清华、北大、复旦”优秀学子情况介绍

关键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优秀学子,交流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