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切实开展网点风险等级评价和档案会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18-02-01 17:08:50
分享:

  为真实反应网点风险状况,规范合规检查流程,提高检查工作质效,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于2018年1月29日、30日组织各机构网点合规检查人员集中开展了网点风险等级评价和档案会审工作。

  法规部负责人全程参与本次评价与会审工作,并就近期内外部案防形势、网点检查的意义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各机构检查人员务必加强对各岗位人员、各操作环节的检查力度与整改跟踪。接着,检查人员分组对各机构2017年网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校对,填制问题库。然后,分行法规部、各机构间进行互评打分。最后负责人对每个网点的评价结果和每家机构的档案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通过本次活动,市分行建立健全了年度问题库,深入了解了各网点的风险状况和各支行的网点合规检查质量;各机构检查人员交流了经验、查找到不足,为今后全区检查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网点,风险等级,评价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