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联合衡水书法家协会举办“新时代 新春联 新祝福”活动

2018-02-02 16:5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鸡鸣岁尾千家乐,犬吠年头万户安,寒冬腊月已近尾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关键节点,为营造节日氛围,密切与客户之间的联系,1月28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联合地方书法家协会,特邀当地书法协会冯根生等八位国家级书法协会会员,在该行营业网点举办“新时代新春联新祝福”活动,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带给客户。

  活动前一晚,一场瑞雪不期而降,但也更加增添几年味,当日早上,工作人员清扫积雪,挂好横幅,摆好桌椅。上午九时,客户不畏严寒,准时来到场,有的客户带着孩子热情参与其中。活动开始后,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义务为到场客户书写春联,送祝福,在弘扬了中国传统的书法文化同时,也引起了到场客户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铺纸到墨,跃跃欲试。最后,一幅幅笔法精湛、含义深刻的春联呈现出来,令到到场客户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送出近百幅春联,营造出了春意融融、温馨热烈的节日氛围,客户纷纷表示提前感受到了民生银行带来的年味和祝福。通过活动开展也进一步拉近了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衡水分行将不断加强客户关怀,践行“与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树立民生银行良好社会形象。

关键词: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衡水书法家协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