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专区

2017券商APP风云榜,东北证券融e通荣获两项大奖

2018-02-02 17:10:21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2018年2月1日,在由新浪财经发起主办的“2017年券商APP风云榜”评选中,东北证券融e通荣获“最具发展潜力APP”,以及“最具AI范APP”两项大奖。

  本次评选历时一个月,先后经过了“网络投票+APP技术测评+项目组、顾问团终评”三大环节。东北证券融e通脱颖而出,夺得两项大奖,充分体现了广大客户对东北证券金融科技创新、优质用户体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在颁奖典礼开始前,东北证券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冯利接受了新浪财经的专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证券公司想通过金融科技实现转型,需要把握三个重点——“智能化、数据化、社交化”。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对客户的服务效率;利用智能大数据分析用户的习惯与需求,实现千人千面、精准营销;强化产品社交化属性,为客户营造伴随式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目前我们金融科技的转型之路还在初级阶段,后续将逐步推进规划,实现全面转型。

  2017年,东北证券不断探索金融科技创新,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深度应用,对自有金融科技平台“东北证券融e通”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融e通平台新增了“智能K线”、“智能测股”、“多维度选股”、“股市风向标”四大智能投资工具,为用户炒股提供智能服务;引入智能Dora客服机器人,为用户带来人机对话的全新体验;更有智能股票策略、智能资讯等个性化功能,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定制化需求,帮助客户提升投资能力。

  未来,东北证券融e通将持续以客户为核心,以“大数据+智能化”为依托,以券商专业为导向,打造行业领先的财富管理体系与互联网金融科技平台,全力建设智能金融生态,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便捷体验。

关键词:2017,券商APP,风云榜,东北证券,融e通,大奖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