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前往魏县泊口乡蒋东村扶贫慰问

2018-02-02 17:12:5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树立企业形象、履行社会公益责任,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1月3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工会、团委组成的扶贫工作组一行数人来到魏县泊口乡蒋东村慰问贫困农户。

  工作组一行在蒋东村村支书的带领下,将米、面、油等新春慰问品送到该村25户低保户和3户五保户手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工作组来到蒋东村村委会,就蒋东村深度扶贫工作进行进一步商讨,确保帮扶对接工作有效开展。同时,为表示对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扶贫工作的感谢,魏县泊口乡蒋东村特向该行赠送锦旗,表达对民生人的谢意。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持续开展帮扶工作,有针对性的拟定帮扶计划和措施,着力通过产业帮扶、文化帮扶等帮扶举措,切实帮助蒋东村脱贫摘帽。

关键词:民生银行,邯郸分行,魏县泊口乡,蒋东村,扶贫慰问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