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2018年合同专项检查会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18-02-02 17:15:05
分享:

  为促进全行合同管理工作,提升风险防控水平,廊坊市分行法规部于2018年1月18日-19日组织开展全区合同管理专项会审活动。分管副总从会审的背景和意义、工作态度、整改跟踪三方面进行强调,带领参会人员对各部门职责、合同检查通报和尽职检查管理办法进行深入学习。

  本次会审采取各机构分组交叉检查的形式,合同管理员全程跟进指导,及时沟通问题并现场出具确认单,以保证检查的质效性、规范性、公平性。对已出现的问题,作为典型案例,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此为警醒,做好各项工作应急预案管理办法。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全行员工对合同规范使用的重视,切实做到在业务开展中正确合规使用各种合同文本,按照规定操作业务,防止出现业务操作问题,严格按照要求保管合同。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2018年,合同专项检查,会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