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比特币日内跌幅扩大至9% 至两个月新低8183美元

2018-02-03 08:03:00 作者: 来源: 新浪财经
分享:

  2月2日,据Bitstamp数据,比特币日内跌幅扩大至9%,至两个月新低8183美元,本周跌幅达30%。

  有消息称,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已经向其美国客户发送了1099-K税务表单。该公司表示,如果在2017年内有超过200笔加密货币交易,或是交易金额超过2万美元的客户,都必须要填写该表。此前有报道称,美国法院曾要求coinbase提交14355个价值超过2万美元的账户信息。

  在这种负面新闻报道的冲击下,一些投资者开始失去信心,并对比特币本身进行质疑,使得价格承压。目前比特币较之去年创下的历史高点已经下跌了超50%,1750亿美元的市值在市场上蒸发仅用了短短一个多月。

  此外1月30日,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与加密货币公司Tether被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传唤,越来越多的数字货币投资者担心比特币及其它加密货币价格被该交易所人为地支撑着,因为该交易所一直以来都存在黑客行为和不透明的商业行为。

  但在舆论日渐看空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情况下,仍有一些早期加密货币的忠实信徒认为这只是短暂的行情。

  早期比特币投资者Ran Neu-Ner近日表示,比特币也许会继续下跌,但是今年仍将回升至20000美元,他还进一步表示较大幅度的波动在加密货币领域是很常见的事情,此前市场已经经历了一波下跌50%的行情,只有价格真正有弹性的加密货币例如比特币才能重新反弹,延续之前的涨势,而缺乏这一特性的加密货币则将被市场淘汰。

  Ran Neu-Ner表示,他认为比特币的底部在7500美元至8000美元。

关键词:比特币,日内跌幅,扩大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