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财经头条

荣盛产业新城与百草味三只松鼠共创食品产业发展新时代

2018-02-06 15:20:00 作者:赵君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签约现场。荣盛产业新城供图

  长城网2月6日讯(记者赵君华)为推动区域经济高效快速发展,促进兴隆及环京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近日,荣盛产业新城兴隆产业园与鑫澳食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鑫澳食品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入园协议》,双方开展合作。

  兴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桂存、鑫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峰、荣盛兴隆产业园总经理熊小军以及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主要领导合影留念。

  荣盛产业新城兴隆产业园作为荣盛发展战略转型的重要践行者,一直高度重视园区的招商引资工作。鑫澳食品有限公司已与三只松鼠、百草味、恰恰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现为百草味、三只松鼠的华北地区最大生产供应商,2017年供货量已近亿元。

鑫澳食品公司。荣盛产业新城 供图

  鑫澳食品有限公司技改扩建项目预计占地85亩,固定资产投资2.1亿元,产值3.5亿元,利税4千万元,年处理山楂及干鲜果品2万吨,提供就业岗位约100个。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山楂蜜饯生产线、山楂及植物蛋白饮品生产线、果干系列产品生产线、速冻库,保鲜库及冷库建设、成品及原辅材料库、分装中心等。

  鑫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饮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2005年公司被授予承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2007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30强”,2008年本公司植物蛋白饮料被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河北名牌”,同时,企业荣获“农业科技型龙头企业”称号。旗下“澳然”商标为河北省著名商标,“鑫雅斋”品牌为河北省名牌产品,“纤果多”商标为果干系列产品国内驰名商标。公司拥有先进的全自动易拉罐灌装生产线、PET瓶自动灌装生产线、休闲食品生产线各一条,其中灌装间分别达到千级及十万级净化标准,设计能力为日产综合饮料100吨,小食品生产线达到国家商检出口卫生标准。山楂蜜饯生产线、山楂及植物蛋白饮品生产线、果干系列产品生产线、速冻库,保鲜库及冷库建设、成品及原辅材料库、分装中心等各个生产线自动化率已高达95%,真正实现了全自动化智能生产。

  荣盛产业新城。荣盛产业新城供图

  此次荣盛产业新城兴隆产业园与鑫澳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入园合作协议,贯彻了“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企业发展模式,体现了荣盛产业新城对区域产业发展的重视。将和众多战略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地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区域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谱写城市发展的新篇章。

关键词:荣盛产业新城,兴隆产业园,百草味,三只松鼠,鑫澳食品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