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唐山光明路支行举办学做“年夜饭”主题客户活动

2018-02-08 10:03:1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月4日,中信银行唐山光明路支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跟我学做年夜饭”主题客户活动,活动吸引周边社区居民及新老客户约15组家庭参加,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几分喜庆气息。

  活动当天,特别邀请了专业厨师为大家现场讲解“孔雀鱼”、“香烤三黄鸡”等菜品制作。随后,大家根据厨师长的指导分工合作,密切配合,逐一完成了配菜、煎炒、摆盘等制作环节。前去学做菜的客户有的带了纸笔,边学边记,细心的厨师长亲力亲为、手把手指导大家制作。退休职工张先生说,要学好这几道菜,过年时儿女们回来时给他们露一手。

  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得到了周边社区老百姓以及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今后支行还会继续组织类似活动,努力用专业、体贴的服务理念赢得老百姓认可。

关键词:中信银行,唐山光明路支行,年夜饭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