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渚河路支行开展“红火中国年笔墨迎新春”新春对联大派送活动

2018-02-13 15:19:1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2018年2月10日,民生银行邯郸渚河路支行在厅堂开展“红火中国年笔墨迎新春”新春对联大派送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书法爱好者为客户写对联、送福字。

  “梅开雪化融融意,犬吠声传旺旺春”、“金鸡辞岁摇金步,玉犬迎春卧玉阶”一幅幅喜气的词语洋洋洒洒写在红红的对联上,年的味道也越发浓郁起来,看着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厅堂客户纷纷上前观摩,有的求墨宝,有的出对子,厅堂氛围热闹非凡。服务经理把未干的对联悬挂厅堂,红纸黑墨把厅堂映的红彤彤,更添几分年味。

  通过新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民生银行的认同感和信任度,民生银行渚河路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民生银行,邯郸渚河路支行,红火中国年,笔墨迎新春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