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2018-02-24 11:18: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纪委立足职能定位持续发力,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努力营造廉洁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市分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确保各级领导干部提高认识、坚守节点,层层传导压力,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坚决贯彻好上级精神,切实发挥好领导班子成员的标杆引领作用。

  二是高频预警,严明纪律。节日前夕,市分行纪委面向全区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员工发放廉洁提醒短信、微信,组织全行员观看了纪委精心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黑洞》及《微课堂》。节日期间,通过“清风学堂”微信群,不间断地发送“廉洁过节”党纪党规,对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提出明确要求。

  三是监督检查,务求实效。市分行在全区范围内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的明查暗访和监督检查,明确重点检查内容,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肃查处各类顶风违纪行为,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信号。(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