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组织“迎新年暖人心”包饺子活动

2018-02-11 16:0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月8日(腊月二十三),小年当天,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工会利用午饭之前的时间,组织员工开展了“迎新年暖人心”包饺子活动。

  食堂师傅们提前准备好面和馅,上午9点多各部门人员陆续赶到现场,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擦桌子、铺桌布、拿工具、领材料,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一切准备就绪,大家迫不及待地冲到桌子旁,捋起衣袖,跃跃欲试。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这里有很多在家里就是包饺子高手,她们不但合理分配着小组人员的任务,同时还为那些年轻的小姑娘小伙子传授经验;小姑娘小伙子在学习的同时,不忘记做好后勤保障——补充饺子馅、递菜刀、洒面粉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2000多个饺子在十一点半准时出锅,接下来就有很多人主动参与到整理现场、分饺子的行列中……一切都进行地井井有条,与在家里一样,与亲人相聚一样,和谐而温馨!

关键词: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迎新年暖人心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