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50余万快速赔付,病有所医还能持续护航

2018-02-28 13:24: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2月,新华保险温州中支赔付了客户戴先生50余万的重疾保险金,客户连连道谢。

  据了解,戴先生是一家工厂的负责人,刚满40周岁的他不仅事业有成,家庭生活也十分和睦。几年前客户和妻子去泰国游玩时,巧遇新华保险的业务员小蔡(化名),并且一见如故,对于保险也非常认可。2015年1月,戴先生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福星保险30万元和康健吉顺防癌险产品3万元。

  时间不知不觉过了3年,今年1月初,戴先生由于身体不适,前往上海治疗,却不幸被确诊为肝细胞癌。这消息对于戴先生及其家人而言犹如晴天霹雳。顶梁柱病倒了,收入受到影响,还要面临巨额的医疗费。尽管家中办厂,但一下子也拿不出那么多现钱,再加之春节临近,戴先生夫妇俩一筹莫展。

  小蔡得知了戴先生的情况后,马上为其报案。接到报案后,温州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帮助客户收集材料,最终确认戴先生情况符合保险责任,公司迅速将50余万理赔金打至客户账户中,并豁免防癌险保费。这下戴先生一家终于松了一口气。公司理赔人员告诉客户:按照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条款规定,该保险将继续有效,为其送去进一步保障。

  戴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不禁感慨还好当时购买了保险。如果当时没有碰上新华保险的小蔡,没有购买新华保险的产品,现在的自己又会是怎么样的窘状。

  一份不经意的投资成就一笔救命支援。新华保险始终秉承“更快、更易、更关怀”的服务理念,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新华保险,快速赔付,病有所医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