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六例理赔在南宁给付

2018-02-28 13:25:2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月2日,新华保险向南宁市环卫工人韦某的家人给付10万元身故理赔金,这是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启动以来第六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理赔案,也是南宁市第二例赔案。

  1月14日凌晨4时20分左右,在南宁市长虹东路慢车道上,环卫工人韦某正在进行清扫作业,此时,从后方高速驶来一辆小轿车,将韦某撞出十几米外,小轿车肇事逃逸。附近同时在作业的水车司机发现后迅速报警并拨打120急救,韦某当天在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南宁中支工作人员来到韦某家中慰问,帮助韦某家人配合城市管理、交警部门以及环卫相关单位开展事故核实和理赔资料收集。2月2日,新华保险向韦某家人给付10万元理赔金。

  据悉,2017年8月,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南宁市1.6万名在册环卫工人赠送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额超过16亿元。(陈彤)

关键词: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行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