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快速理赔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太平财险邯郸中支高效理赔获赞誉

2018-02-28 13:48:2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太平财险邯郸中支收到客户彭先生赠送的“理赔迅速服务贴心”的一面锦旗,表达对公司快速理赔、热心服务的高度认可和感谢之情。

  2018年1月8日,客户彭先生驾车在大名县主干道行驶时与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受伤。查勘员任宇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大名县中医院了解事故经过及受伤者伤情。通过各方取证,了解到该案件符合小额案件快赔调节情况,任宇多次前往医院对双方进行调解,并协助车主与受伤者沟通理赔方案,最终于1月9日晚7时协助事故双方签署赔偿协议,理赔款于1月11日打至客户指定账户。

  对于太平财险的快速理赔、热心服务,客户彭先生非常感激,并对我司查勘人员的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表达感谢之情,彭先生将“理赔迅速、服务贴心”锦旗送到查勘员任宇手中。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太平财险将继续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

关键词:太平财险,快速理赔,客户致谢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