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表彰优秀团队和个人

2018-02-28 13:58:0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月24日至25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个险业务渠道召开年“春腾三月.奋斗一八”2月总结暨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总结分析2月份业务经营情况,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中支、优秀部门、十大王牌营业区、优秀经理人、优秀基层经理和优秀员工进行了隆重表彰。

  2017年,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个险业务渠道围绕各项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战略转型成效显著,业务结构持续优化,业务发展全面向好。在这一年里,全体干部员工开拓进取,努力工作,无私奉献,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为公司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提升做出了突出表率和贡献,是公司宝贵的财富。为表彰先进,营造浓厚的争先创优氛围,推进分公司业务经营发展,分公司特地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奋发图强,创优争先,为公司的转型和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创造新辉煌。 (王占义)

关键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表彰,优秀团队和个人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