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真情送温暖关爱暖人心——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8-02-28 14:02: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工会组织全辖机构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委和工会的关怀、温暖传递给军嫂和困难员工。

  本次分公司送温暖慰问对象是三名军嫂和三名家庭困难的职工,党委书记丁萍、工会主席裴永杰代表公司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感谢信,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他们提振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中暂时遇到的困难,公司会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及时、必要的帮助,帮助大家走出困境。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深切的祝福,让受慰问员工真切感受到分公司领导们的关心与关爱,体会到河北太平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深怀感恩之心,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加倍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公司的关爱。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