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邯郸辖内中小银行春节期间金融服务特色突出、亮点多

2018-03-01 10:56:41 作者:王曙明 王储一 赵君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1日讯(王曙明 王储一 记者 赵君华)邯郸辖内中小银行春节期间安全运营,各营业网点满点满时营业,客服中心365*24小时不间断服务;科学测算春节期间现金需求,备足新钞,满足大众兑换。同时,根据春节特点,推出特色金融产品,满足大众节日理财需求。

  为方面人们春节期间办理个人业务,除“除夕至初二”暂停营业外,邯郸银行坚持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各营业网点满点满时营业,客服中心365*24小时不间断服务。在安全运营方面,辖内中小银行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加强春节期间自助设备巡检等,确保了节日期间安全运营。

  各银行还紧抓节前人流高峰期的有利时机,充分利用营业网点LED屏、上街宣讲等多种渠道、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了以反假币、银行卡用卡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为内容的防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考虑春节期间大众生活习惯,各银行备足现金保兑换,科学测算春节期间现金需求,备足新钞,满足客户兑换,如中信银行邯郸分行春节期间共为客户兑换新钞2000余万元、残币56万元。另外,各银行创新产品送祝福,根据春节特点,推出特色金融产品,如推出“祈福”存单、春节定制理财等,增添了春节的喜庆色彩。

关键词:邯郸,中小银行,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