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全面启动“服务品质提升”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5 17:09:48
分享:

  日前,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全面启动“服务品质提升”活动,加速推进“以客户为中心转型”,牢固树立“大服务”意识,把“服务创造价值”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着力打造服务软实力。

  一是加快推进服务标准化建设,在客户接触端口,统一服务标准和窗口形象,让服务职场亮起来、服务氛围暖起来,努力打造统一、高效、友好的客户服务界面。二是持续改进服务流程,将送单服务、协助检车、酒后代驾等服务全面落地,推出车辆检测、年审服务,以更加优质、快捷、便利的服务赢得客户。三是进一步强化品牌和服务宣传,切实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表示:此次服务品质提升活动将以标准化为考评依据,以创建一流服务为考评目标,对内要切实统一服务标准,提升自管自控水平和服务能力,对外要全面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打造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服务专业、客户满意的人保服务新形象。

关键词: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服务品质提升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