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生儿突患急症 一份附加险为父母解忧

2018-03-08 09:27:53 作者: 来源: 长江网
分享:

  2017年6月,湖北武汉的阚先生(化名)喜得贵子,同年8月,他为孩子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C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费用2017医疗保险”、“附加2014意外医疗保险”等保险产品,包含重疾、高额疾病医疗、意外医疗等多项保障。

  11月初,襁褓中的小阚突然出现轻微咳嗽,家人考虑是天气突然转冷引发了小感冒,并未引起重视。孰知,十余天后,小阚精神状况急剧变差,咳嗽加重并开始喘息。阚先生连忙带上儿子前往武汉市儿童医院求诊,被告知孩子病情较为严重,已演化为急性喘息性支气管肺炎,伴随病毒感染,肝功能受损,需立即转往武汉市同济医院住院治疗。经过十余天精心救治,小阚转危为安,但同时,也花费了3万多元的住院费用。

  12月27日上午,阚先生带上理赔资料前往武汉中支申请理赔,因小阚的突发疾病住院符合“康健华贵”和“附加住院费用2017”等附加险的责任约定,除去社保报销的1.2万元,余下的2万多元费用新华保险在当日下午5时,全额报销完毕,本次住院阚先生全家未花费一分钱。不仅如此,主险和附加险在保险期间内仍然有效。

  因为这次的理赔经历,阚先生格外感恩为其推荐保险的业务经理,重疾保险加普通医疗保险加高端医疗保险的组合,为家庭分担了忧虑。一份看似不起眼的附件险,也可以成为孩子成长过程的完美护盾。

关键词:新华保险,附加险,解忧责任编辑:李晓爽